听游网官方微博

首页

 找回密码
 邀请注册

助盲通助盲通 助盲网 欢迎关注心创365

用心创世界-时尚生活大搜罗 用心创世界淘宝店-提供全国各地话费充值 黑暗中对话,不一样的人生体验

本站YY频道YY下载YY补丁 本站聊室房间聊室插件下载 加入听游天下QQ群与玩家交流互动

搜索
查看: 669|回复: 9

单机游戏:子龙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9-2 00:27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楼主 淩曉俁写道:
带发:
游戏名称:子龙撰
游戏类型:闯关,小游戏,单机
游戏简介:玩家将扮演三国名将赵子龙参加注明的长坂坡战役,护送少主刘婵突破重围
游戏平台:pc
游戏价格:15.6元
推广活动:从8月31日至9月6日,将该段消息分享制一个200人以上群聊或两个80人以上群聊,截图发给群主,即可享受活动价9.8元,并群内将在9月3日开启红包雨活动,当日将不定时在群内发送红包
购买方式:请先加群,
474865138
下载群文件内的"获取验证信息到剪贴板",下载玩币后在电脑上运行该程序,他将复制一串电脑的机械码到剪贴板,然后将机械码发给群主即可.
南鸽:1695635042
游戏背景:汉献帝建安十三年(公元208年),曹操亲自率军南下荆州。当年八月,刘表病逝,次子刘琮即位后即不战而降,却不敢将此事告知给刘备,刘备对此事也并不知情。刘备有所发觉后,遣人去问刘琮,刘琮令宋忠召刘备宣旨。而当时曹操军已经到达宛城,刘备听闻大惊,又耻杀宋忠,于是率众逃亡。
曹操派遣曹纯率领五千号称天下骁锐的虎豹骑追击刘备军。刘备军与民众十余万,粮食辎重繁多,行军迟缓,曹军虎豹骑在当阳长坂追上刘备军,刘备军虽拥大众,但披甲者少,迅速被曹操军击溃,慌乱中,刘备仅率赵云、张飞、诸葛亮等数十骑逃走。奔走间,又遗失了赵云,当时有人对刘备说,赵云已经北降曹操,但刘备并未相信,并挥短戟打那个放谣言的人,说“子龙不弃我也。”
同时,刘备令张飞去断后,张飞召集散卒二十余骑去长板桥断后。而此时,赵云并非是慌乱走失,而是转身杀回曹军,去寻找刘备妻子,赵云单枪匹马,全然不惧曹操的虎豹骑,虽然遗失了刘备的两个女儿,但总算找到了刘备的妻子甘夫人以及幼子刘禅救了他们出来,得以和刘备相聚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2 22: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1楼 乐观人生写道:
哦哦,不知道是个什么感觉的游戏,能不能玩得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3 18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楼 小钢琴i写道:
听上去内容不是很多,既然内容不多,那就没有多大兴趣了。
本内容来自:助盲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5 14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3楼 雷公的锤子写道:
没兴趣,对冒险玩的真开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9 04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4楼 余樵写道:
首先,这个游戏的作者做出了一个新的尝试,这种运营的模式以前貌似还没出现过,这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探索。盲人游戏需要更多这样的探索精神。
其次,说点个人看法,虽然收费不高,但是仅凭这么一点笼统的文字介绍,估计有兴趣掏钱玩一下的还是比较有限。宣传力度还不够。
再说点个人建议,作者可以考虑推出试玩版本,比如双雕要作这样的收费模式,那么前三章可以做成免费试玩版,大家玩到前三章,那有兴趣继续玩下去的就应该不会少了吧。这样仅靠一点文字介绍,大家对于游戏的操作模式,游戏体验啥的一无所知,很难吸引人。
最后,祝这款单机游戏取得成功,成为盲人游戏中的又一经典之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9 12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5楼 可爱小恶魔写道:
感觉宣传力度不够,并且没有免费试玩过,我个人反正是病没有那种想入手的冲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9 18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6楼 宏荒邪龙写道:
还是算了算了,竟然是电脑版的,就没兴趣了。毕竟本人目前没电脑啊,呵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20 08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7楼 无敌写道:
噗,就15块的游戏简介能有多少。这里推荐一下哈,还是可以买来玩一下的,打起来比较快乐,有割草的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9-22 10:3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8楼 永恒之约写道:
可以去看看。
本内容来自:助盲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9楼 碧空落尘写道:
咦,南鸽没听游网账号吗,然后表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奇妙冒险,挤牛奶可快了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邀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合作伙伴: 助盲通|知行软件园|心创365|助盲网|声波fm

小黑屋|手机版|简洁版|盲人游戏 ( 沪ICP备14019744号 )

GMT+8, 2020-10-29 01:17 , Processed in 0.099481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